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哇~小美女來了

2008042810:00

上週帶美美去給麥醫師看腸胃時
一進入診間,讓美美脫下口罩
麥醫師第一眼看到她,客套的脫口說"哇~小美女來了"

美美面對不熟的人,
還是有些僵硬,但總是很配合醫生護士的檢查手續就是了..

醫師的客套話我們大人是沒放在心上
不過~美美這小丫頭可是聽到心裡去了

隔一天早上,我就聽到美美得意洋洋的在唸著"我是小美女"~

我見到她自滿的神情,好奇問她~~誰說你是小美女阿??

美美聳聳肩,有些不以為然的表情說:[是那個醫生叔叔說的阿]..

[給醫生叔叔看的時候他說小美女來了~小美女來了呀]

........

一個無意的讚美~一路延燒到今早..

這年紀的孩子的思維模式讓人真是想不透阿..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