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另類早點

2008042810:00

上周買了艾立的奶油戚風蛋糕
一上車就先打開來吃,當時已經是晚間十點了..
美美在車上有嘴饞要求吃看看
結果,奶油入口~討厭軟綿綿口感的她想當然爾
又是趕緊吐出來,接著打了個哆嗦的冷顫..
當時心想,慘了..
這蛋糕的口感又是一槍斃命..
接下來的五個,不就全都要肥到我了??

隔天一早,美美跟著我下樓..
眼尖的撇見艾立蛋糕的禮盒,
馬上表示她要吃蛋糕..

好吧!既然你自己開口了,我們就在試試看好了..
耶~這回..上面那層烤的較乾的海綿蛋糕要我幫忙吃
其他的都他自己吃掉..
接下來的幾個早上,都是用這個蛋糕當早餐..
極度討厭奶油口感的她~~讓人跌破眼鏡..

前天帶美美逛大潤發,在外頭的肯德基
很大膽的買了一盒蛋塔..
怎麼說大膽呢,因為以前買過很多次..
美美的反射動作都是吐掉..要再給第二口就做出反嘔的舉動..

所以說一次買整盒的蛋塔,對我而言是很冒險的..
一個不小心就又肥到我了= ="

不過,買完接著去公園,玩耍之後肚子餓了..
手邊除了餅乾沒有其他可現吃的食物了..
於是拿還有點微溫的蛋塔出來救火..

耶~~一口一口慢慢的吃,也吃掉整各哩..

真是太棒了((((

所以媽咪打著如意算盤..
接下來的早餐,都要給他蛋塔配鮮奶..

希望能如我所願..

不要又肥到我ㄚ((((

***************************
昨天跟今天的蛋塔早餐
都有吃光光喔^^

進食的口感要進所能的朝多元化進行..

美美最痛恨的口感"糊糊"的食物(麥粉調糊)

相信哪天也能克服唷!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