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氣鬼

2008031310:00

這兩天媽咪都忙著整理繪本書籍&玩具教具

親子說故事跟教具拼圖也一樣繼續

但傍晚美美看我拿出一包蠟筆

就說"媽咪我想畫畫"

忙的擦拭包裝歸類的我沒有停下動作

只是淡淡的回應"現在不要"

結果就看到美美雙手微微的擠壓臉頰

把臉弄鼓鼓的說"哼!小氣鬼"~~

一開始以為我聽錯了..

誰知道他接連著用同樣的語氣繼續抱怨..

小氣鬼~小氣鬼的說沒停..

最後媽咪只好下封口令,在這樣講就要彈嘴巴

才安靜的拿拼圖來玩..

這些話不好聽,培養一點氣質跟修養好嗎!!

◎copyright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