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拍照

2008031310:00

上週與榕媽一起逛大創的時候
發現榕榕手上有一台玩具相機
經榕媽講解之後,發現很好玩
還可以換片來看..
雖然榕媽有提醒我,現在美美可能還不適合玩
但我仍決定帶回家,等美美再大一些
懂得將眼睛注視框內的膠捲照片
應該會開心的拿著看沒停吧~

這是美美第二次拿這台玩具相機
我並不打算教他怎麼使用..
放心的讓她自己去摸索
在旁靜心觀看是帶孩子的漫長歲月中非常有趣的事情

不過,今天他已經知道按"快門"膠捲就會換張照片
眼睛也懂得對著框內看圖片了

她總樂意的大方與我分享這會又看到什麼圖片了..

而對著我拍照這件事,是完全模仿來的吧!
因為這台單眼相機跟上台類單眼在美美而言
是又大又重

但她還是有模有樣的當起攝影師

把相機對著我,眼睛好像很仔細的對焦著
還有指定手勢跟口令[媽咪你會比YA嗎?]
並且親自示範一下[要像這樣喔]
我照著她的手勢指令做動作時~
她滿意的說[對~你會比了哦,看這邊哦~笑一個]
按下玩具快門之後,馬上手舞足蹈的說[媽咪好棒哦~棒棒棒棒棒!!]

這小妮子倒也挺會哄人的吼~~

^+++++++++++++++++++^

日記框來自~鋐莆小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