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質問爸比

2008031210:00

上週末
美美跟爸比在講電話

我從門外走進來的時候

聽見美美說

"爸拔你什麼時候要回來看我阿"

當下看得我ㄧ頭霧水

你什麼時候學會這樣說話阿@@"

接過電話之後~

賴阿爹問我是不是我在旁邊教美美這樣講話?

還是他聽錯了!!

ㄝ你沒聽錯,因為我走進門也聽到相同的話..

且~~(((

別汙賴我阿~~

在美美面前,我可是連"幹麻"都從來沒說過的哩...

哪可能教她"咄咄逼人"阿~

不過被點名了,你自己橋時間來探親吧!!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