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當了一早的芭樂美

2006121510:00
在順利的餵完早餐後
美美的兩個哥哥感冒持續加溫
整各客廳都是兩兄弟輪流咳嗽的聲音
我聽得出來這樣咳很難過
但!我更相信,如果不把美美盡我所能的將她們隔開
加倍的難受會排山倒海的往我追過來
NO!
NO!
NO!!!!

所以我馬上決定換好外出服,把美美背著去找阿嬤
到了市場,阿嬤跟姨婆正在忙著進貨
輕快的把美美卸下來,抱在腿上~
有些害羞的我,故意不拿下口罩坐在攤子前
牽著美美ㄧ雙白細小手恣意的揮舞
沒錯,美美真的有如阿公說的ㄧ樣
出自"笑嘻嘻俱樂部"ㄧ逗就笑的可愛模樣
接二連三的引客人過來買芭樂跟泡菜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