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costco

2007051310:00


昨個下午出門前
爸比沒料到我們會在大統新世紀呆四各小時之久
腳底沒穿上球鞋,這週都是蹲著趕工程的他想當然爾
拖鞋走著走著腳根就開始紅腫疼痛~

逛到晚上九點多,幾乎是擺著腳走出去低~
隨後又往愛河畔散步坐船~

所以原以為今日逛好事多的計畫得取消咧

今早,為了不讓心愛的女兒失望~
也為了採買一些本期必買商品~
沒有賴床,很乾脆的一家三口同時
(爸比自己吃,另外手拿早餐餵我,而我則餵美美)

車子開到costco,在三樓找停車位繞了半天~一個位置也沒有
臨時決定在往地下停車場開去(本來還有頂樓但實在太熱拉~)

進去好事多,先看看Canon的單眼,並且冷冷的看了爸比一眼
擺明的告訴ㄊ這是我下個目標,也看了目前價格直直落的數位電視
眼中盡是光芒ㄚ~

不過身上帶沒超過一萬元,兩者都帶不走~so看好了價格
快速轉移陣地.今天我們沒加入假日試吃團的行列
大略的買盒豬肋排,剛好在烤雞出爐也就拿了一隻
味全的瑞士巧克力調味乳,這個容量大價格又便宜~~重點是巧克力很夠味道讚!!
爸比買了4G隨身碟,要拿回公司用,
藥局部份買了一罐碇狀一罐液體的葡萄糖胺~~~這要給那全身骨頭都快散了低爸比補補軟骨

還有成人綜合維他命一瓶~~~~~這要給賴爺爺吃ㄉ

就這樣,一趟好事多花掉五千多

接著就乖乖的回家跟美美一同午覺嚕

ps:目前碇狀特價中,只要是會員都能用護照價無限量購買

有需要補充軟骨的朋友們快去買嚕~~

本日記框來自 ♥o。.~甜心HARU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