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costco+IKEA

2007082610:00

10950_200604163-TOP.gif
向來早起的母女倆,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因為昨天在夢時代走太久,回到家爸比又只能睡地上的木板

使得他全身僵硬動彈不得,一雙腿又工作上的舊傷~痠痛不已

so我們雖然八點就醒了,還是硬拖到十點半超過才出門...

偏偏~爸比今天要返北,且是要往出差地抱到..算算時間

爸比下午兩點之前就得從娘家出發~

哇這樣要逛完好市多跟IKEA真的頗困難耶..

假日的好市多人潮依舊,我們在玩具區跟書本刊物區耗的比較久
看到兩套還不錯的書,下個月再來搬好了~

到尿布區,搬了換新包裝的紫幫幫好動寶寶系列~
在M跟L間猶豫了很久,照美美目前尿布的使用量還很大來說
M的才華算,雖然對於快十二公斤的她有點勉強^^"~

這次一箱改成六包,所以很大一箱..

接著再往上去藥品區買較年長者維他命給阿公阿嬤吃
跟兩盒普拿疼解痛碇,就往下個目標前進了..

這時,已經十二點多~美美也餓了!

IKEA的餐廳用餐人數暴多,因為沒啥時間多停留..

買了兩個裝熱飲的杯子也就乾淨空空的還她們..浪費五十塊><"

IKEA除了玩具兒童寢具區這部份有仔細逛以外,我們接下來
是牽著美美不停的找下樓的路徑,一路快走回到停車場去

爸比的時間逼迫是不得已,這我能了解啦~

不過老實說,下次如果時間不怎麼充足,我寧可就在娘家附近晃晃
逛逛家樂福就好..帶小孩這樣趕來趕去~情緒真的會很DOWN

且我認為只要美美在身邊跟我作伴,哪裡都很好逛~

什麼都很美味..

最重要的是~~~

我愛美美~美美愛我^~^

希望下次爸比的休假時間能多一些些..希望...

10950_200604163-END.gif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