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找石華姐姐玩

2009102210:00


下午跟葳文姨約好晚餐過後要帶美美去跟許久未見的石華姐姐玩嚕
出發到阿姨家之前,美美完全不知道這麼晚了我還要帶她上哪去

跟家人一起享用溫馨的晚餐之後就快速出門去..

按了門鈴之後
咦~[阿花]來應門的捏..
[阿花]是壞嘴的媽咪替石華姐姐取的別名..
意指"經常歡歡"的表達意見方式

[阿花]今年剛上小一,根據葳文姨的描述
會如此[阿花]應該是跟有點過動有關
這是葳文姨前陣子的重大發現而過動是頻估之後的結論

當然,這樣說來,很多的情緒起伏&生活常規跟不能理解的態度
似乎都在一瞬間得到了合理的解釋

好啦,久別的美美跟阿花,就要碰面了..
會像以往火苗亂竄還是另有一番難得可貴的溫馨呢?

謎底揭曉~~

美美一入門,[阿花]就趕緊蹲下幫美美脫鞋,準備入內拖鞋給美美穿

準備了兩個小椅子,打算要一起看卡通熟悉一下久違的彼此

而媽咪跟葳文姨咧,當然是自顧自的聊天,美美則是一如往常

畢竟對她而言,[阿花]是有著小小的印象大大的陌生

[阿花]跟美美的互動,其實要不是卡在經常陰晴不定的起歡

應該是能玩的很盡興的童年玩伴,尤其美美對較年長的兄姐
下的指令跟規則,近乎百分百的遵從,配合度極高

半小時之後更主動要求要帶美美到樓上房間去玩

真是難得ㄚ..
不分享的毛病隨著年齡增長跟同儕相處的美好經驗而解禁

這樣的開端真是讓我大感意外,希望最後要回家前也能如此愉快..

不過呢,結尾還是沒有如我們的願 HAPPY ENDING

畢竟今天才星期三,是正常就學日,都晚上九點多了,

[阿花]的振奮精神也到了最終結尾的極限

所以我們趕快整理一下GO HOME,免得石家睡前起[火]

美美走下樓的時候,不停的碎念:我以後不要再跟石華姐姐一起玩了啦

媽咪有解釋姐姐的態度是因為她上課一整天時間已經晚了,太累造成的

動之以情在正常情況下對美美來說是絕對奏效的

更何況美美的憤恨..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晚上

隔天一早又開始吵要找[阿花]玩了

在我們回新竹歸隊之前,葳文姨有控我們就來玩玩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