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要看MOMO親子台麻

2007101610:00

之前麵姨有跟媽咪提過
yoyo台之外的選擇還有momo台..
但因為yoyo點點名是美美心目中排第一的電視節目..
momo台的律動時間幾乎都跟yoyo台撞到
美美不願意被受更動,除非一開始就巧妙的直接看momo..
這樣他就ok
不是半路被轉台,他是能接受的!

這一周,媽咪觀察momo台的幼兒節目
發現其實是有適合美美看的..
非常愛狗的她,絕不錯過"狗狗日記"
早上有momo歡樂谷,有久違的蘋果姐姐帶領著一堆"零食"家族
呵呵~跟yoyo點點名一樣是律動型態的節目
有什麼差別阿?我覺得差在歡樂谷每天都有一首英文童謠在節目當中
固定的歌曲有三四首吧!律動的動作來說,比yoyo點點名的設計多
但是比較簡單一些..
我是由美美跟得上的速度來判斷這兩邊的設計動作有啥差別啦..

還有"小布在哪裡",帶領孩子找找看
跟阿寶家目前很愛的"查理與蘿拉"

大手小手玩歌謠,這各美美也很愛..
反正只要是邊唱歌邊動作的,跟第二者有互動的節目
反應都很好!

而跟標題有關的,就是午休該睡的時間~
美美仍然巴著kitty廚房組的沏沏樂不放
一值輪番的拿過來要給我一起跟著吃..

這時,媽咪就靈機一動,開了電視
剛好在做momo歡樂谷..
美美也轉身瞄到,馬上放棄跟媽咪甜蜜的分享時光
一看到美美轉移注意力到電視,
媽咪很壞的馬上關掉..

雙手已經舉起來跟著擺動的美美
非常錯愕的望著媽咪~
哭喪著臉說:要看momo親子台阿"

媽咪很壞心,想讓他多練習句子的排列結構
裝做沒聽見,什麼..你再說一次

美美更用力的說:我要看momo親子台麻

媽咪眼見機不可失,談條件的機會又來了..
"那你看完就要來躺躺睡覺"
美美二話不說:好!!

看完果然自動靠到媽咪身邊討親親
睡前刷完牙,立刻進入夢鄉..
六點多才醒..

明明就累了還要硬撐
真愛ㄍㄧㄣ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