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ORA

2007100510:00

老實說,我一直很不願意買有圖案的東西給美美
KITTY是我自己從幼稚園以來就喜歡的唯一的卡通人物
所以美美念得出他的名字之後,我得承認這也是我唯一願意下手買進的圖案

可是美美..
或許是語言爆發期的影響,狠愛看DORA 跟著她覆頌念英文
幼幼台的卡通人物,他就只認得海綿寶寶跟DORA
帶他去市場跟百貨,她有看到就會一直念
那我怎麼辦呢?我總不能買海綿寶寶ㄉ東西回家吧..
天曉得我怎麼看這個人物就是礙眼

只好在當下~暫時加強美美對DORA的喜好
結果,又給美美眼睛掃到下午市場常敗的攤子有DORA的棒球帽
美美指著一直唸媽麻看~DORA耶..

想想,每天帶他出去,應該是要買帽簷長一點的帽子給他遮陽
就算有牛奶般的白皙也堪不起烈日的無情摧殘吧!

且因為很常出現的美美,老闆阿姨狠夠意思的隨便賣

SO除了淑女小花帽之外,美美外出又多了一各選擇..

ㄝ害的是,美美好像又看上了一咖背包..

也是DORA的..

媽咪自己也看上一各可以當媽媽包的測背包~

也是DORAㄉ..

看來我們母女倆,應該是同時中毒的才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