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怕生+僵持

2007091510:00

星期四上美術課的時候,走上樓梯要推開教室的門..
美美就開始怕生了起來,一直要轉身往遊戲室進去
哼哼哈哈快哭快哭的樣子,讓我真的越來越擔心她的狀態是否正常了..
這教室~今天是第七次報到..
每週固定來一次,照理說早該非常熟悉了才是

被我硬抱進教室之後,也堅持要坐在媽咪身上
怎麼樣就不下來..算了,幾分鐘之後就之前的恢復正常..

====================================================
今天早上參加保母協會的研討課程
我先讓美美探頭看看裡面的情況,都是親子同行
有跟美美個頭一樣高的也有比美美小的
當然也有些比美美大的哥哥姐姐

可美美阿,好說歹說就是只肯在走廊散步..
對裡面一點興趣都沒有,連看一眼都不要..
協會的義工見狀趕緊出來緩頰,拿了幾各玩具..
美美依舊巴在我的身上抱著死緊
整個臉都埋在我的肩膀上頭

就這樣,我們十點到達~十點半才抱著美美踏進試聽室

這樣害羞成性,不清楚的外人
可是劈頭就問:她不常出門吼..
天知道說這話是不知者無罪~知道的人還這樣說真是欠揍了
我們幾乎每天早也出晚也出,去公園去賣場去百貨去逛街
只要你能去能走能推車的地方媽咪都帶著你去..
一個禮拜也至少在外面吃飯好幾次,而且不是這一年才這樣四處跑
早在新竹你五六個月就每天都跟麵家在外面混了
你怎麼還一副沒出過社會的樣子阿..

看你這樣怕生的反應,媽咪不想勉強你..
但又擔心你這樣一次次的不敢放開心胸面對新事物

實在是非常憂心捏..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