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狂吃龍眼初體驗

2007080810:00

沒想過美美竟然能這麼愛吃一種水果... 根本到了暴飲暴食的程度了.. 今晚是此生第一次吃龍眼,這平日不嗜吃甜食的小妮子 竟然聲聲催..催促著媽咪 趕快撥殼把龍眼送到他口中.. 一把把的龍眼枝,特別把椅子推到媽咪身邊一起坐的美美 非常迅速的把這些龍眼通通摘下來 想靠自己的野人蠻力亂咬.. 瞄了他一眼,你這小小心思哪能瞞的了我呢 那龍眼殼上有沙土還有"菇神"捏 媽咪就快速的撥阿撥 美美就一整顆龍眼肉一口接一口 五秒不到吧就轉頭說"要吃阿" 這樣吃了半袋超過..我敢說~~美美,這小妮子.. 明明晚餐吃的超飽(肚子硬梆梆) 還跟蒼蠅愛吃甜似的,一值狂找我吃龍眼 她自己應該吃掉三~四十顆有.. 可能還更多..吃了一整晚之後..九點半,停口了! 因為藥師阿姨建議我,美美榕亦嘔吐 睡前一小時應該不再給予食物.. 頂多喝些水..SO.這晚,美美剛好跟賴阿爹在MSN視訊 情話綿綿完畢,快十二點了~躺下去喝母奶睡覺,睡了十幾分鐘 狂狂坐起來,接著就~~~~~嘔~~~~~~~這攤,回來的食物~就只有龍眼.. 我~一個拳頭大的量想想看,我這大拳頭=多少顆龍眼肉... 這小妮子真是卯起來狂吃~ 猛吞猛吞~一點也不客氣..希望她不會因此而火氣大難熟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