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控制慾

2007072010:00

這幾天美美很堅持要自己走下樓梯..
不要媽媽抱~也不要給媽咪牽著
想來想去,只好走在她前面..免得倘若一個失神
或手腳打結的話還有我可以當墊背

======================================================
一起床跟媽咪問好"媽麻~HI"
之後轉身就比電視:"這個"
媽咪問:"YOYO"嗎?
開了YOYO之後,搖控就由美美抓著保管
好像怕我給他偷轉台不讓他看

=======================================================
穿深色的衣服要出門,請他去拿白色KTTTY鞋
他偏偏拿了桃紅色的回來~且堅持要穿這個
我想趁他不注意拿去掉包,竟然嘟著臉說"幹麻哪"這個啦"

========================================================
昨個媽咪發燒了一晚,早上要量耳溫時
美美也剛好醒了..看到耳溫槍可不得了
一值用手指指著耳洞,表示她知道這隻的用途
媽咪拿給它,看他自己按著出了一聲"B"
才心滿意足的拿下來,但不是要還我
而是要幫媽咪量耳溫..

=========================================================
發燒真難過阿媽咪在房間躺著休息,美美溜下床走到門口說
"走啦"下樓阿"

=========================================================
當下的美美可不是當初那個只會哭的娃娃阿
而是主見不斷萌芽的口愛小姑娘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