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第一次逛SOGO

2006063010:00
不好意思拉,美美寶貝到你八個多月才第一次帶你逛SOGO
且~一樣是頂著大艷陽騎125帶你
只是這回,媽咪更創舉的
一把扛著你的戰車,偶們的三輪大推車
橫槓再踏墊上,一路往市區飛去
且..可能因為槓了這台大推車在車上
週遭的機車,都不敢鑽到我們身邊來亂
好像要被烤熟似的,飛快衝衝衝
終於到SOGO附近..
槓著這台大戰車,要再密集度超高的火車站週遭停車
這[不可能的任務]
居然也讓我背著美美一個人完成了
當了媽媽之後,突然很多想起來誇張的事情
都能順理成章的盡力完成
接著麵媽就趕過來救我們了
對推車向來愛裡不裡的美美,可能經歷剛剛跟媽咪緊緊相黏熱爆的畫面
急著要媽咪從背帶把你拆下來,精神抖擻的乖坐在戰車裡
麵媽貼心的幫忙推著美美,讓艷陽下烤了40分鐘的媽咪稍微的喘氣一下
進去SOGO,心情保持的相當高調,隨時都展著笑容
告別前幾天的生病倦容,活力充沛笑容可掬的模樣
辛苦
都不算什麼了
這兩週邁力的去麵麵家的成績,就是對電梯已經能無懼面對
還能跟初次見面的乘客握手笑顏互動
一切看在我跟麵媽的眼裡,只能感慨的說"生命真好"
麵媽抱著美美,腦袋出現的都是在高雄度假過著小公主般享受的麵麵
所以整各下午幾度對著美美叫"阿麵,你XXXX...."
所幸,星期六麵麵就要從高雄回來嚕~
姊妹倆又可以開心的天天一起互動
推著你在童裝樓層四處看當季衣物跟益智玩具,兩各大人都沒在你身邊
你真的心情很好吧!乖乖的拿著固齒器跟安撫奶嘴咬咬
完全沒吵我們..逛的我跟麵媽都心虛起來
今天的目的,要找兩頂適合帶美美出門帶的帽子
怎奈,走遍各大專櫃,都沒有合乎美美頭圍的帽子
我的需求是能讓美美馬上帶,剛好的帽子
不是那種可以放遠望去一兩歲都能帶
所以,再sogo的櫃也因為這原因沒"流血".
順利的全身而退
轉戰藍印子,簡單的棒球帽,戴上來剛好合頭圍
符合我,立即使用的需求
選了兩頂同款不同色,給可愛的阿麵跟阿美姊妹花
降子,以後出門的時候就不用帶著"羊角頭"遮陽
引人側目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