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超快逛好事多

2007061710:00

約莫八點從金澤食堂外
往市區出發~

我發現在一心~十全這些路的選擇上
以前我都很笨,老要把車騎進鬧區
然後在心裡暗攪..廢氣滿天飛

這晚,讓老公開往四維路~在接中華到好事多

車況超好,沿路都沒啥車,加上種植了一道道高聳的行道樹
非常之快速順暢道達好事多..

不過,光停車就花了我們二十多分在等待車位上
= ="

進入賣場還被提醒即將打烊..我們是飛快的直闖尿布區
搬了"紫幫幫"M號就開始龜速的排隊往樓上去

美美最愛吃白麵,媽咪買了貴貴的低鹽日式醬油

再拿了大瓶的瑞士巧克力調味乳~這個味道愛吃巧克力的朋友
若也敢喝鮮奶,真不該錯過阿!

另外在藥局買綜合維他命要給阿嬤吃
護腳裸帶則是爸比需要低

等待結帳排隊又是一項折磨..

往下個站出發~~西子灣大碗公挫冰等我阿!!

PS:關於11.5還在穿M號尿布
是因為美美是肚大腰小,現在包M還非常之剛好
兩側的腰圍黏貼還在很中間耶..
加上進食被動,不是整天維持大肚狀態
SO..眼前幫幫M號還是最適合她的SIZE啦

至於..好奇尿布麻~~
因為我去家樂福沒要到!
麵姨又忘了給我..
SO>.<

暫時放棄!!

還是包舒適又省錢的紫幫M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