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寒軒飲茶初體驗

2007061710:00


老爸說,我們瘋了..
跑去寒軒飲茶竟然不斷的端菜..直至吃飽為止= ="
人家是一壺好茶,幾疊小菜~慢慢的享用..
我們是把熱茶換成冰水~整壺乾杯
好料不斷的上..每道都是我去點的
在家裡,這工作向來是老爸自動接手
可這場~沒有老爸在~只好由我硬著頭皮上
點些以往來寒軒必吃的好料

絕對不能跳過的就是燒鴨..港式的燒鴨真的只能用肥美
口感濃郁來形容..

脆皮烤乳豬~這個不是我的蔡~個人不推薦= ="
蒸式小點~最為推荐的當然是水晶餃嚕~
蝦子Q爹爹的好像要跳出來一樣捏~

鳳梨蝦球的用的新鮮明蝦,肉質也是Q甜彈牙
從我們連點兩回~足可見其美味

其他的像是芋泥西米露..本桌點了四碗吧!
另一碗是桂圓雪耳甜湯~這碗要給美美喝的..
沒辦法這小妮子怕糊糊泥泥的食物

這一餐,爸比也是盡責的全程餵美美用餐
哈~有阿爹在~我吃到的食物都是熱騰騰的
又不用被這小傢伙用餐的毛病氣道冒煙

真的很爽啦~~哈哈!

這頓~我們五個大人一個小小孩
吃掉三千元耶= ="
謝謝吉阿姨的大德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