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烤七里香初體驗

2007060410:00


我承認吃這個不健康啦..

在娘家,大概十天會出現一次燒烤食物

種類不多,全家愛吃的就那幾種~

其中,少不了的奇妙好滋味,就是神奇的七里香

這部位,說穿了買時只有剁掉一途

可..為何在燒烤的路途上,可以變得這麼讓人喜歡~甚至鍾愛呢?

好怪吼..我也想不通,因為連我都愛吃ㄚ= =

而美美,也吃過三次左右,每次約莫一顆...

這小嘴,一顆至少也分了六七次才能全進肚

但,不喜歡的食物,可是一口都不用想進門拉

SO..目前我能確定它是喜歡這烤過的七里香低

為了健康跟保持形象起見

偶而為之,偶而為之拉 ㄎ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