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滂沱大雨+雷擊

2007060510:00

出門前三分鐘,下起滂沱大雨 我眼看著家門外的灰濛濛.. 真的興起一股打電話取消的念頭 這真的是機車族的受難日.. 但,為母則強..沒什麼事能難倒媽媽的! 腦中不停的閃爍著"相信它~完成它"得字眼 SO..我穿著一件雨衣,在套上另一件 擋住前座的美美,這樣..我們出發了~ 平常到這地方,真的頗近.. 可,今晚豪雨夾帶著雷擊~~ 行駛的人車全亂了陣腳..SO交通秩序有些混亂 使得提早十分鐘出門的我們還是遲到了 這時才體會~那些在路上看到 下雨天還要前面站一個後面抱倆各的媽媽 有多辛苦~~這個角色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的!!到了美育,可想而知~在保護罩內的美美~安然無恙 而外頭的我,可慘了..牛仔褲濕到膝蓋以上整個頭髮像剛泡完水還沒紐乾似的= =

本日記框來自♥野蛮な王女の生活の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