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噴泉

2007041510:00

昨晚進到房內已經十一點半了
美美左翻又翻怎麼翻就是不肯睡

媽咪可是累到管不了這多,一頭栽進夢鄉
可不睡的美美也沒讓媽咪好過
腳丫不停的往媽咪手臂+臉上踹
(你以為現在是洗澡踢水時間嗎?)

干擾我的好夢,這時怒火已中燒
可理智卻聽到美美坐著在旁邊叫"媽媽"..."dayday"...
媽咪順手把準備在旁的晚安奶交給他
美美大概喝了一百五就停了,我也就一手接過放好
但他還是不肯安靜的睡,我耐住性子的問她:

"寶貝來媽咪抱抱"~
美美開心的一頭鑽進我的懷裡,接著找ㄋㄟㄋㄟ..
我就隨他吸著ㄋㄟㄋㄟ,想說這樣可以了吧!!
準備一同入睡之際..........................................
突然被噴發的奶泉攻擊,往我身上惡狠狠的波過來
美美難受的開始哭了...
我趕緊制止希望他別再哭,因為哭會使它在繼續吐...
當然,在身體難受的情緒之中,這傢伙完全顧不了我軟硬兼施
仍舊罵罵號...
數秒之內,噴出第二道"署光" = ="
我這次學聰明了,抓棉被來擋...
吐完之後,我亟欲安撫情緒潰堤的美美~
硬是把她抱到身上~秀ㄚ秀ㄉ......
第三管又來報到了....這回停留在我整件褲子上= ="

停了三分鐘,確定沒肚子軟綿綿沒東西能噴了

抱著哭到不行的美美,母女倆一身ㄉ狼狽

一起去洗澡..

在浴室內,脫個精光的我倆..

一個一臉的倦怠(以此蜜),一個一臉的驚恐(以此美美)

呼.....偶沒有歡渡周末狂歡的喜好

但屬於我們的週末深夜,仍是這樣"精采"= ="

嗚........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