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張懸-我的寶貝

2007031210:00


下午點心覺時間
美美似乎不怎麼想睡,我想應該跟錯過了那個"點"有關
總之,她就還不願意睡~
我不忍心用激將法硬逼她睡,突然想起
前幾天聽到張懸-我的寶貝
歌詞真令我當下起雞皮疙瘩
美美還是好玩的在床上爬高爬低的跳躍著
我就只好使蠻力,一把抓過來
手環抱著她,
唱著:我的寶貝 (欲掙脫給箝制的美美,立刻放軟身體)
靜靜的躺在我身邊,之後又伸出小手~瑪麻抱抱
乖乖的依偎在我的身上,抬頭送了我甜蜜滿足的笑容
直到我唱到:讓我知道你最美

小傢伙不知哪時已經帶著微笑入夢鄉

看樣子這首歌也很適合"催眠"情境
伴睡效果很不錯~

這樣睡到五點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