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麵家玩

2009031210:00

今天本來要跟恩寶她們去爬山,但..
美美睡到10點才醒,只好把爬山的計畫延後
改成在家裡玩邏輯狗&迷宮

中午出發到麵家聊天用餐
媽咪仍是買美美這陣子很愛吃的沙茶牛肉炒飯..
一盒照美美一餐一大人碗的量
可以吃"四次"ㄟ...

麵姨也在旁邊看著,大概認識美美快三年..
頭一次看他有模有樣的把整碗飯吃掉

吃到剩三口才想到我還沒吃..

所以很好心的留這些給我塞牙縫^^

後來逛完上誼回來後,媽咪先出門去買剛出爐的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美美有點擔心的對我說:媽咪可是我會擔心你耶...

祭出小寶寶政策,把重心放在安安身上...

要美美去當麵姨的小幫手,美美一口允諾..

我就無事一身輕的飛奔出門買東西去了..

多謝麵姨,讓我安心的享受難得自在的"20分鐘"

有小孩之後,常常不知放心為何物..

就算是交給賴阿爹,我自己出去外面買菜

也還是甩不開緊張跟滿腹的不安..

男人畢竟是男人,對照料孩子的敏感度

還是沒辦法跟全職媽媽相比...

所以美美放在麵媽家,說真的比交給賴阿爹還讓我安心..

哈(((賴阿爹看到這段應該會想狠狠的痛哭吧~

嘔心瀝血的疼愛美美竟然比不上朋友的照顧...

今天從麵家要離開前,我本來只帶了一個小提袋

變成10來各大大小小的袋子...

有買的也有從麵家a回來的..

謝謝麵姨又把戰利品割愛給美美..

且回到家放下這些行頭之後,才知道麵姨塞了禮物在裡面

吼~~容偶小小抱怨...

這重槌槌的書+拼圖是想讓我死在停車場嗎?

外加一個十五公斤整的結實丫頭睡著了..

這短短的幾分鐘~真是好累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