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喜憂參半的打打

2007030710:00

今天美美又出現一個手勢我告訴美美不乖要打打喔她居然把右手舉半高,往前上下重複的揮動ㄝ~你又懂得打打的意思啦?因為"掐七"兩兄弟經常得用言聲喝令才有辦法"控制疫情"所以我在這時候會講出這句話希望怕被打的人能在行為上收斂些省得皮痛聽懂學會新的把戲用詞當然是好事,拍拍手~鼓勵鼓勵====================================================另外,我發現美美最近也衍生出要打人的動作像是要跟他搶東西,這手抓著另隻手就不客氣的小氣往對方身體拍下去這個問題不是出在會痛而是出在不應該有此舉尤其阿,有炸彈小表哥這各帶頭使壞的傢伙在旁邊要學不乖啦~打人啦~耍脾氣~,完全輕而易舉壞壞榜樣在身旁,再加上美美偶有要打人的動作不經讓我感到憂心ㄚ本日記框來自:╭★ AUGUST. 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