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唐詩初體驗

2007022610:00

今天打開這有插圖跟手指動作的唐詩書本
放著附贈的CD
陪伴著美美念唐詩聽歌謠
感受真是很特別~
因為阿~
我竟然察覺~這本幼兒唐詩只有五首是我能朗朗上口低絕句
其他的都在問"你是誰"~完全沒印象= =
而美美聽著這古調編伴隨著詩詞
表現的興致高昂,一開始跟著我的手指
一字字的點著上頭的字句
那副專著的模樣,還真是前所未見耶

後來還把書從我手上拿走
自己坐在靠牆的燈光下
認真的翻閱著
應該是在看插圖吧~

今晚,陪美美用餐過後
就帶著他上樓了
難得我沒有貪戀電視的節目
專注的隨CD唸著這些唐詩
不到九點,美美就安靜的靠在我身上
睡著了~~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個"催眠"的效果這麼讚阿!!

呵呵~
我覺得以後午餐過後
以及晚餐過後~
就來"認真學習"一下
為安心睡眠做準備~

醬子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書逛網頁~

讚啦讚啦!!

PS:
這本打完折才六十六元唷~~~

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