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ㄜ空&ㄜ霸&狗狗

2007012610:00

今天在飯桌上
敎美美說阿公 ㄚ嬤 舅舅 這些個詞~
講過上百次了,不講就是不講~
反正每天重複的灌輸,總有一天等到你拉

果不期然,今天美美跟著媽咪叫ㄜ空(阿公)
ㄜ字的音發的非常之輕,雖然美美很會單講"ㄚ"
可是連在一起到還是頭一遭呢

我也要求阿公得趕緊乖乖舉手喊右,

增加美美的印象讓她對稱呼產生學習的趣味

接著,ㄚ嬤叫成ㄜ霸,ㄜ的音調仍然是輕輕的

倒是霸這音叫的頗大聲,ㄚ嬤不甘願的舉手喊右

順便玩笑的報怨(霸咖稱拉~}

最後,舅舅叫成狗狗,並且重複的狗狗叫了很多次

叫到舅舅都快翻百眼了@@"

打趣的說,不要在外面敎美美叫我~因為我不要當狗!

哈哈哈~

這麼小在學發音都麻是醬子將就將就的咩

肯出聲音學就很直得稱讚了啦~還嫌><"

我都不想說,美美最近都只肯叫我"把拔"咧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