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指令:過來

2006120710:00
最近我覺得最好用的指令
莫過於"給我",美美決大部分會當下就把手上抓著的東西
甘心低放在我的手掌上!當然媽咪一定會溫柔的說"好棒~謝謝尼"

目前還不太甘心交給媽咪的
就是像筆或鼓棒這種長型的物品,總怕美美自個玩會搓到眼睛
但我希望能用耐心感化他~希望~希望拉

再來第二個好用指令
就是"過來"~
美美在娘家的行動策酪,就是推著小藤椅
無空間障礙的到處嚕
ㄧ下十匹馬力的嚕到廚房
又ㄧ會嚕到餐廳桌下,這大概是美美認為頗有吸引力的秘密基地吧!
不過我說寶貝阿,那桌下會有"拉牙"跟小強穿梭的腳印ㄝ
你確定你也要在此留下伏筆嗎 ? = ="

三不五十,美美會用行動藤椅嚕到阿嬤放洗衣粉跟雨鞋的雜物痽前
伸手試探雨鞋的內高&ㄧ探味道
這是媽咪最怕的事情

因為現在的妳,偶爾還是會當起神農
秉持嚐百草的無畏精神
啥都放嘴巴試試看

尤其這禮拜又蹦出登記十一 & 十二 號小白
向來就是不流口水的妳,這幾天更是愛當神農氏
什麼都要舔幾下,搞的媽咪得一值緊繃著神經
眼睛緊追著你

[不行] [髒髒] [呸呸}充斥在這二十坪的小空間中
連被拋棄好幾個月的固齒器都重出江湖
再上戰場!

於是好用的[過來]指令這下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好在至今,美美還是乖乖的一叫就回來

否則下回我大概能拍到美美在啃阿嬤雨鞋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