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賴阿爹去罰站

2009011810:00

這罰站說起來是活該..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搬離湖口也快三年了..
戶籍卻一直沒有遷出..
所以這次政府發放消費卷的德政
也因賴阿爹的"太忙"
而得認了一趟路飛車回湖口去排隊..
聽說排了兩個多小時拉..
八點初開始罰站到11點才回到家..

哈哈哈~活該!!

我沒什麼同情心..
尤其我早看到結果的事情..
提醒&面命都不起作用之後
僅剩的就是沒良心

呵~腳痠也只能怪自己吧= ="

好奇的把消費卷拿出來看,活像真人真事大富翁紙鈔
SIZE超可愛

只可惜,消費卷=現金..
且限期九月前要使用完畢..
SORRY,景氣真的差到爆..
我不能留你太久..

且使用你能讓美美的感到開心..
這樣也是功德圓滿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