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指令:給你&給我

2006112310:00
今天突然開竅
過去只會跟我搶東西~不給她會尖叫大哭的美美
熊熊給她轉性
竟然肯把抓在手上的東西
交給我ㄝ!

且...
就只跟她說:給我~
她就乖乖的把手上的東西放到媽咪的手心上
當然
媽咪也如法泡製禮尚往來的
對美美說:謝謝~
接著再說:給你~
美美也主動伸手出來拿

那ㄝ這神奇
我又沒敎你這各...

不過,這突然開竅的行為
讓我感到很開心

我不喜歡沒有禮貌的小孩
更不希望美美是醬的孩子

雖然身高真的長很慢
~
但!明顯低~腦袋有照正常速度在長大

醬子就好啦!

繼續當懂事貼心的好寶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