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死蚊子假郎告搞

2006040810:00
不管我怎麼巡視..怎麼防範
蚊子就是很會躲..且一定是睡熟了才出現狂咬美美
只要我離開美美身邊讓她靜靜的熟睡
過不了多久在去看美美
臉上就是會多個三四個蚊痕
X你隔壁..
真的吃人夠夠ㄝ


昨晚美美熟睡之後,我去洗澡完再進門時
竟然看到蚊子正在美美嘴唇邊意猶未竟的吸她的血
吸的暈陶陶的..
我想都沒想就一掌呼過去..
那隻蚊子當下陣亡,美美嘴唇邊多出三個包..X你隔壁真該死的!

剛才在沙發上看完電視,準備就定位睡覺
美美的眉毛,兩處髮際..竟然都是紅腫的
且讓我更吃驚的是,美美在睡夢中徒手打死了一隻吸飽飽的
屍體還停留在美美的頭髮上..
真有你的~~寶貝!

這隻的同夥竟然停在床頭的木雕上..
準備消化之後再繼續無限暢飲
別以為我的用字很輕鬆..

我只是想壓制心中那座火山爆開

每天好不容易讓美美安穩的睡去
這些死蚊子是跟我們有仇嗎?

只能拿著藥膏非常心疼滴一次次抹在美美紅腫的包包上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