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寶愛爭鮮

2010121810:00

我們住的地方要外食
實在太方便
EX:

路口,麥當勞
再出去, 鴛鴦大道 ; 整條路數不清的快炒店
爭鮮當然也名列其中..
就在路口轉出去約第15家店

呵..
真是個誘人[犯罪]的住宅區阿..

我跟美美兩個點餐永遠都會打到..
她愛吃的都曾經是我的舊愛...
WHY?應該是這樣說..

原本我跟賴阿爹兩人世界時代,這些鮭魚卵 ; 飛魚卵 ; 黃金魚卵 ; 生干貝 ; 生花枝...有的沒的
都是我在吃, 包含懷孕也照吃不誤..

結果咧 , 胎教做的太成功的後果

看到了吧!!

全部通通異主了

美美吃東西的口味,有時很像千年不變..

怎麼點都是一樣的..

帶她去用餐前鎮子已經開始要收半個成人的費用了!

是說,沒關係 , 這丫頭絕不漏氣

專吃價值高的 , 所以在這種地方, 美美會很識相的避開茶婉蒸 或 蛤壢湯這種聽到就搖頭的便宜貨

生魚片一盤盤的秒殺..炸蝦 , 鮭魚卵 , 烤鮭魚頭 , 烤鰻魚..

這兩週正值賴阿爹忙著加班好過年的時期 , 我們兩又怎能這樣過度享受呢?.

只好忍痛就近往爭鮮跑..
 
好吃的蘇洗在爭鮮, 是說去那邊只吃蘇洗, 太討債錢了

這篇也轉達給跟美美同齡層的小朋友們

用餐請挑貴的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