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黏踢美

2006121610:00

----- 生 活 記 事 -----

 
這些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寂寞的關係
美美變的非常黏踢,無時無刻都要看到我,兩三下就衝過來對著我叫:抱抱.抱抱

因為倆各哥哥的重感冒警報都還不能解除
導致哥哥來我就擋著不讓美美跟哥哥接觸
也嚴正警告兩兄弟不可跟美美接觸&講話&玩耍
美美已經慣性跟哥哥混在一起的玩樂生活
整個被打亂了,小傢伙的心中充滿了寂寞
本來注意力已經分散在家人上面的美美
可能又因此把注意力整個鎖定在我身上

所以這幾天,只要她醒著甚至睡著
幾乎都能看到他在我身上,我就是得認份的抱著她
盡到保護隔離的責任之外,遇到要去洗手間或者洗澡
也要求阿嬤去幫忙隔開,我則是加快速度趕緊回到美美身邊去
萬不得已的情況,我會選擇背著美美出去逛逛
盡我所能的隔離她們~所以美美這兩天又開始被阿嬤
戲稱:阿黏~~

阿黏就阿黏吧 ,什麼都沒比健康重要
等哥哥感冒過去了,又能聚在一起玩應該就不會再黏成這樣了吧

愛黏就給你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