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上芋頭味道?

2008121110:00

中午去肯尼斯用餐的時候
在醎食(義大利麵+雞塊+薯條)
結束之後,美美就跟著我身後一起去挑蛋糕
放眼望去,三四十種蛋糕
美美卻獨獨的指著"芋頭波士頓"
咦~~
難道你真的開始敢吃泥泥綿密的食材了嗎?

這兩週紅豆餅跟紅豆湯,美美也開始敢吃了..

千~看到了嗎..可以卸下心防了~
美美說口感~OK拉!

甚至把芋泥紅豆餅也當早餐吃完..

對於什麼都敢吃的寶貝而言~媽媽一定不能理解我的痛苦!

我的孩子,在用餐進食上,就像有幾十道甚至百道卡榫
緊緊的鎖在他的喉頭味蕾上..

當媽的我,只能在理智與養分間做出抉擇..

放棄自己愛吃的種種美食..無私的配合著她的喜好

現在終於..給我等到一線署光~

可以上市場買芋頭了?綠豆呢?薏仁呢?粥呢?

一道道的防備~~等著被解禁阿!!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