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中正國小園遊會-逛逛

2014120616:51
cherry (9歲1個月28天)
第一次來到中正國小 , 印象中經過幾次過

但是與我無關的人事物 , 向來不容易引我注意

這次是剛好碰到怡靜家兩個女兒讀這 , 今天剛好校慶園遊會

而桌遊課又因為芝如家十全校慶而再停一次

我剛好浪槓帶美美去走走 , 十點多半左右才出發的我們..

到那邊剛好艷陽高照 , 也不像以為的天氣這麼差...

穿著冬天輕便穿著的我 , 跟穿著紗裙+馬靴 , 像足了公主的寶貝

在這個不算太小的老校區走動 , 感覺很新鮮...

也因為第一次來到這 , 不知道怡靜他門的確切地點 , 也不知道要問誰~~

就在我想阿想的看來看去之際 , 小姐姐出現了 ~~

美美一看到他就喊著 , 小姐姐就牽著她&領著我去找她麻麻

怡靜完全是忙得不得了 ,  忙到臉青頭都濕..

我們不好意思在那邊看著她忙 , 就到操場走一走 , 看全員賽跑 , 也在觀看之餘

跟寶貝分享感受 , 大家上場子就是為了贏為了突破自己 , 沒有人天生就願意當最後一個...任何物種都是...

所以當孩子脫口說著 " 她們都嘛隨便跑 " , 我其實是有點失落的...

當然 , 她會這樣直接的表述 , 也可能是她對我有足夠的信任 , 相信我會包容她的觀感跟說法...

恩..所以我跟他說 , 你要相信一件事 , 大家一站到這個跑道上 , 就會盡心盡力地向前衝...

接著 , 我們就在這陌生的校園走動著 , 看到人家有趣味競賽 , 我們又好奇的前往觀看..

也幫忙碌不已的怡靜 , 拍幾張小姐姐的照片 , 當媽媽的心情 , 都是一樣的...

也帶寶貝去看攤販怎麼 "裝" 炸好的食物 , 希望能讓她有點警惕...衛生到底有多重要阿...

十一點半左右 , 我們就離開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