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告狀

2009120210:00
親愛的客服大大..
有個話題,我反覆的看了許多看..
還是難以理解.
為什麼您們能放任這樣的留言(方式?)肆無忌憚的橫行?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777692&bid=6&r=49

P1的-第4則

P2的-40則
可見你個人有問題了喔~ <<指名道姓 罵人有問題!
我會將此文保留做為證據,
請你以後發言小心點,<< 意圖恐嚇!!
再怎麼樣,我都沒有罵人,
至少比你有道德多了!<< 指名道姓 說人沒道德

還有版媽的能力到什麼程度,也只有她自己知道,我好奇的問她,不行嗎? <<由4樓的位置發言時,可看出這位媽媽的好奇的用字相當尖酸刻薄!!

還有在說別人做什麼行業之前,請說明自己是做什麼行業的,我也滿想看看這些行業的人到底多有禮貌?
還是你們都是一群閒閒在家全職媽媽,不食人間煙火?

<<這點是我最最最火大的地方,本性沉著的全職媽有多忙,
是可以被這樣用一缸子打翻的嗎!!!!!!!!怒!!!!!!

以上...

因為我發現有人被關大牢,雖然我不知道..被刪除的文章究竟為何,
但..我更加不解的事

向來秉公辦理庶事為民的客服大大,怎麼能放任這樣倉狂的論談,在差沒幾十萬就到七位數會員的網站
這麼溫馨的大家庭當中,胡攪蠻纏的發言阿!?!

既然有人被關大牢,那這樣的論調..
應該有得受到應有的{處置}吧!!?

完全看不過去的會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