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橘家搭伙

2008082610:00

趁美美還在睡覺,打到橘子家去亂

問一問,ㄟ~還沒煮..
哈((那就順便搭伙一下吧
誰叫你住我附近

不過,做人也要有點分寸阿!
所以我也不敢只帶兩串焦去

拿兩吃生鮭魚去加菜..

似乎沒有什麼週一週二症候群的橘子
很有小主人的樣子喔!!
美美因為混的太熟了,常常忘情的以為這裡也是我家勒

她也常會因為某人在此時應該做什麼沒完成
而認定他不應該現在玩玩具..

小橘子拍些阿..
阿姨會提醒美美不要管過家低..

雖然我常提醒美美,管好自己就夠了
不過..還沒催眠成功^^"

這是第一次去橘子家不用站廚房就有得吃耶
哈哈(((

美美其實是非常好打發的傢伙,只要有煮熟的麵
他就吃到忘我了..

橘子也要加油喔.吃不完才請大人餵喔!!

吃飽喝足玩爽之後,聽到我們要去大潤發
橘子也卯起來想跟著去耶..

橘子姨放下工作之後也是奴隸命..
前腳餵奶,後腳換裝當司機

搞定小孩是人生最大的功課..

感謝橘子姨~
又收容我們吃了一頓飽阿^^

不過我又忘了沐浴精跟洗髮精了啦= ="

下次拿智慧夾子去換..


Designedⓒ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