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速戰速決吧!活潑寶寶

2006080910:00
上週,興沖沖的跑去搶了兩包活撥寶寶尿布
原以為自己是用史貝休的會員價,還用我手上的小人偶美美
跟老闆娘唉唷威的說半天,最後她以體諒我大老遠來跟她搞關
的心態,讓我在她一天只能用特價帶一包的紀律裡
破了格..一次抓兩包上車

一直到三天前,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來用用看
版子挺大,的確滿好包..雖然腰圍黏處是貼紙,但是沒黏好也還可以重新來
心想,最後一關就是看屁屁的反映了,無起紅疹及漏屎尿的話
就暫別用的大半年的"妙頂兔",轉而投入"米奇"的懷抱吧!

當了媽媽就是降子,還煞有其事的認真找尋討論區內
關於活潑寶寶的評價跟大家購買的價格..
ㄝ~我買的158..沒有比較便宜阿!
還有媽媽買到109還是119的哩~
ㄜ給娃娃兵的廣告單給唬了
好吧!至少也比妙頂便宜1.5圓~說的過去拉
接著到了隔天,星期一猴子穿心衣..
媽咪揹著美美騎了大老遠的車,到最近經常去的店內
(麵媽都稱那家為"倒店貨",原因當然就是即將結束營業,老闆聽到應該會很傷心阿"+++++++++")

相中三台玩具,專心的跟老闆談判,老闆很阿殺力,不只調低價格還讓我用下折扣將近一成的金額,帶走這三台全新的聲光玩具..
感謝你阿老闆~,好心費有好報低

接著再往麵家衝~展示一下今天的敗家戰績
多帶了幾片尿布打算給麵麵這金屁股試試看..
結果,麵麵還沒試..我已經看到答案了
沒錯!美美大人的敏感部位"週遭"開始起略紅反應..
麵媽給了我"當頭棒喝",省省吧..你沒省小錢的命拉

啊....虧我凌晨才跟乖寶姨說~~米奇不錯用耶
嗚..一下子買兩包,真素不智之舉

且一路紅~到今天><"除了夜間大王包著到隔天早上看都沒事之外
起紅疹顆粒的觸感真是糟透了..

幸好DD媽有裝一些治紅屁屁藥膏給我用
不然..偶就要投書去活潑寶寶抗議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