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也算..過七夕吧

2006073110:00
認識不少MSN線上的媽咪紛紛聊著如何度過
有寶貝陪伴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我們這個家呢
還是老樣子,不會想特別渡過
因為還是那句老話:爸比沒時間..

還是那句老話:天天早早出深夜歸..

還是那句老話:辛苦的勞工局長

儘管有了愛的結晶,我們還是以平淡待之

下午趁著五點爸比下班到六點繼續加班趕工作的短短一小時

叫他帶我們去馬偕一趟,把上週的押金拿回來

順便去附近的清大美食街掃些愛吃的點心當晚餐

這平平淡淡的一小時,在車上爸比的手始終緊緊的牽著我跟美美

挺享受忙裡偷閒會"大小情人"的滋味

嘴邊始終掛著笑意..在還沒見面之前,電話之中滿腹無奈的跟我說

對你感到很拍些,沒辦法陪你們過情人節..

你就買些喜歡的東西讓自己高興一下吧!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了~

嫁個認真打拼努力實在的好好先生..

生了個可愛的小丫頭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吧!工作請小心

魚油跟綜合維他命等等的基本營養補充品,別忘記準時服用

你的健康平安就是我們的幸福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