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沒預告的預告

2005072210:00
下午老公跟我說
我大哥打給他,問明天要上北部來玩
能不能在我們家過夜..
隔天回南部可以順便接我回家..
那我冰箱裡面一堆菜,要放給他壞喔..
星期二在大潤發買了四千多塊..
就跟老公說我把菜吃完再回南部去
到了銀行之後趁著等待的時間
打電話回娘家
媽媽說完全沒聽大哥提起要到北部玩ㄉ事情..
真是的!!怎麼可以降子呢~~
要出去玩又不是什麼壞事,幹麻怕家人知道阿
神秘個P唷..
這樣父母的心情會很難過耶
如果我沒打電話回家,不就跟失蹤人口一樣了..
颱風剛過,路基都因為雨水沖刷變得鬆動了
這種時候出門真的是讓人擔憂的事..
大哥都32歲了還搞這種飛機
真是讓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