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2~3個月健診

2006010210:00
看完診後,我想說量個體重好了
今天的美美穿的還可以,秤上去
體重六公斤過一點點..扣掉衣服就算六公斤好啦
成長百分比90%..
醫生的解釋為一百個小北鼻裡,贏了90個..@@"
身高"56"公分
頭圍"38.5"公分
成長百分比都是50%
陳醫師說美美的體重超過身高頭圍的比例..
不過美美的肌肉長的很結實,不屬於米其林寶寶的類型
所以長肉肉是很好的現象喔
接著醫生要我把美美放到診療床上,
看看美美有沒有疝氣的問題..
觸診完,很好沒問題..
不過..有輕微的尿布疹..

要媽咪勤換尿布
我有勤換拉><可..我白吃,
買滿意寶寶的時候拿到nb新生兒的,我一直以為我是拿s的
直到包nb第三天,發現美美怎麼會有尿布疹現象
才驚覺...偶拿到nb的了~~殘念
且已經用了快一半,只好加快腳步的進快在這些天
把尿布用完..美美,媽咪的白吃害你屁屁不舒服,對不起阿><
還心裡一直歲歲念ㄝ~這滿意寶寶怎麼搞的
s的那麼小件..美美的豬腳摳都有勒痕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