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2006062710:00
星期四到今天,美美在家裡的表現

就像一條很懶西正在度假中的蟲

活力銳減,睡眠增加

從出生到現在,根本不可能自己安靜入睡的美美

這些天也學會自我催眠,讓自己昏睡

沒有特別黏人,只是突然會攤在我跟爸比的身上靜靜躺著

對照護在身邊的媽咪而言

是一種苦中作樂的假輕鬆

說不出口的苦,或許以為自己會竊喜能得到自我的一些時間?

不...

完全不~~

我不敢睡..怕一覺之後美美燒到高溫沸騰我卻不自知

我不敢走..怕走出門外若美美需要ㄋㄟㄋㄟ安慰找不到

家中的電視好幾個天都沒打開過

我知道自己一坐到沙發上就像黏上三秒膠視線完全著迷到抽不開身

於是我選擇把自己關在房內..關掉音響

讓我的耳朵只接收躺在床上美美傳來的陣陣呼吸聲

手機調成無聲震動,免得把放鬆休息的美美嚇醒

視線努力的爬文看看其他媽咪分享寶貴的經驗

美美蟲阿~~醫生說今天跟明天是出疹子的高峰日

媽咪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給你心靈鼓勵跟實質慰藉

或許會有幾天,你的白白臉可能消失不見

換了一張奇怪的紅白花花臉

放心,媽咪知道你愛面子愛水,這些天我們家的像機也自動告假

等你完全康復,我們在拿像機出來拍可愛的美美喔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