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自我觀察:懷孕後的變化

2005062710:00






寶寶開始些許變大之後
母體的重量一直沒什麼增加..
倒是胸圍跟腰圍隨著月份
順理成章的擴大中.
偶爾會注意看看自己有沒有水腫的跡象
畢竟水腫不只是外觀好看與否而已
也是懷孕期間身體狀況的另一項指標
臉好像也還沒變大..
皮膚狀況也比懷孕之前穩定多了
懷孕後沒多久工作就辭掉
兩萬元做死人的工作不能一直佔住我的生活重心
不值得
所幸沒理由天天上妝..化妝品也省ㄌ
市售便宜帶有綠茶味的舒適洗面乳
忽然雀屏中選成為這陣子的新夥伴
保養也只用北風小姐家的玻尿酸拍拍臉跟脖子
有多的順便帶一下雙手..
就這樣完成保養= ="
夠懶的..
~或許這是屬於我的懷孕特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