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大表哥生日

2008091510:00

14日是美美大表哥的生日
今年因為已經搬回新竹,沒辦法一起幫忙慶祝
就只好透過電話傳達祝福

一開始播通之後~大表哥來接了
美美怯生生的對著電話說:
齊齊哥哥,我是賴采妤.祝你生日快樂~

講完就把電話塞給我,繼續畫畫去了..

電話那頭的大表哥,一度頓了好一會
才驚訝的說出話~直指
賴采妤會打電話給我了耶..
怎麼可能阿!

呵,這小子可能以為只有他跟弟弟倆各在長大
這唯一的表妹,還停在強褓階段阿?

小孩子的反應真的非常直接而有趣..
都不知道她的小表妹,就要三歲了,
打各電話是有什麼好了不起拉..

驚訝成這樣@@"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