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昏迷

2006032810:00
或許是吃了醫師開藥粉的關係
昨天跟今天睡覺的時間都好長
連我偷溜去洗澡,美美明明已經醒來了
等我洗好在進房間一看
美美又進入昏睡狀態
等快丟垃圾的時候,才被媽咪挖起床
一起去丟垃圾捏

趁外面天色還亮著
趕快推著這台離離扣扣的陽春小車帶美美出門逛逛
下了一周的雨,把美美跟媽咪的心情都搞的鬱悶了
連日記都打不出什麼來..

美美的第一階段厭奶期應該已經過了
目前奶量還算差強人意,但是有餓了的狀態已經比以往明顯許多了
給奶也幾乎都會乾脆的直接喝掉
不像之前每次都會推託不喝,脾氣一直來哭沒停
吃不飽也要揮..給奶時間不對也要揮

呼~~終於有一點烏雲散盡的感覺了
老天爺阿讓我的天空持續放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