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高麗菜會縮奶ㄝ

2006032810:00
我真的試過至少十次
有些時候我會吃高麗菜吃的粉兇
像是薑母鴨爐..
沒有鴨血還能接受,沒高麗菜我對這鍋好料的就沒食慾了
這種時候,一次單個人就能吃到3/2大顆的高麗菜
完全不會因為沒吃到肉而嘴巴顫抖
每次這鍋肉開始消失不見都是因為高麗菜一顆一顆的吃了精光
不得以才開始吃肉..
這種吃法真的是很瘋狂~~~
可是呢..也害我每次吃完當天隔天大後天
都會沒什麼奶...
儘管一直灌水,喝湯~都找不回一半的量..
所以吃一趟通常都要停各至少兩週才敢再冒著斷奶的危機在品嘗一番
今天偶又心血來潮,炒了沙茶高麗菜來打牙祭
結果...
到現在奶不夠美美喝~~我看得去求助許久未現身的雀巢奶粉
嗚...
都是貪吃惹的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