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是啥阿..全身的紅疹

2006032710:00
這些天以來
美美的生理時鐘似乎有了些準則
早上七點半起床
晚上十點半左右就寢到隔天之前
媽咪會耍小手段給美美偷偷灌奶一~兩回(次/100~160不等)
凌晨把拔回家後,慣例走到床前來看看以熟睡ㄉ我跟美美
美美忽然又發出聲音,媽咪以為是夜奶時間到了(3:30)
嘟奶過去時,碰到美美的下巴..
ㄝ~怎這麼熱阿@@"
用手@摸整各下巴往下延伸通通都是紅的..疙瘩般的疹子
起的密密麻麻~~~~~
超怕碰到顆粒的我,頭皮一陣麻..
爸比在旁邊一直緊張的問我怎麼會這樣
偶只好強裝正經,交代把拔先將美美的衣服拆開..
去浴室用清水給美美洗身體
爾後在進房間穿上乾淨的衣物..
美美這時候似乎舒服多了,獨自玩著週邊的玩具
自言自語的說話..講了許久~~
有明顯的想睡模樣,給喝奶之後睡到早上九點半
中間媽咪醒來好幾回,用手去試試看美美皮膚的溫度還有疹子的狀況
..熱度退了~~大區域的疹子都退去了
只剩下零星的小小紅點..
心裡不斷的念著經文,祈求菩薩保佑我的寶貝

把拔請假帶美美去看診..
醫生說是過敏性尋麻疹,正常人一年發作2~3次還算正常
若有過敏體質的話會經常有這種症狀
要我觀察看看..
因為美美是喝母奶,還沒添加副食品,
所以飲食上很好觀察跟控制..

目前媽咪懷疑是衣物沖洗不乾淨,有殘留在衣服上
引起的皮膚過敏..
希望只是這樣而已!
美美~~不會有下次了
媽咪洗衣服一定會更小心沖的很透徹才罷手
~~好心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