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危機重重的學步車

2006021110:00
這次從娘家帶了兩台學步車
跟兩台推車上來,
這兩台"定ㄉㄟˇ"的學步車主要是想讓美美選擇
那台比較適合她座..
當然這兩台都不是全新的,
一台是我同學那搬來的,一台是齊齊外婆買的
我挑了輕便型那台先試試,畢竟美美不高
體型也不大..輕便型的應該比較好"嚕"我這樣想著
撐開學步車後,我用手稍微試試看座下的位置有沒有固定住
試過應該有之後,從老媽的手上把美美抱過來
小心的把美美抱進座位上..
下一秒驚心動魄的畫面就發生了..
美美一座進位置,座位的布立刻垮掉
美美整個身體往地上摔下去..
我嚇得尖叫一聲!慘了
美美過了兩三秒才開始放聲大哭,
真的要心疼死了我..
抱起美美一腳踹開那學步車,老媽以為我沒把美美放好才摔這一下
衝過來抱走美美在懷裡秀秀,我走到被我踹開的學步車旁
研究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
才發現固定座位的兩邊卯釘,有一邊已經鬆脫掉了
在娘家沒人發現,老媽一直想說那個沒座過幾次還新新的
要我省下這些買小車車的費用..
結果真的是得不嚐失
!!!!!!!!!!氣死我了!!!!!!!!!
晚上十一點了又抱著哭到欲霸不能的美美
去找人花錢收驚,美美的頭殼撞了一個包
白白的頭皮明顯的看得出一邊淤青..

呼~~我本來就反對這麼小給美美呆在學步車內
這一摔,二話不說..
請老媽把那兩台都先搬回娘家吧!要坐等美美大一些
再來說吧!
我寧願給她粘在我身上,甘願腰酸背痛
也不要這樣提心吊膽的怕美美受傷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