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陪玩一下午

2010122621:03
早晨幫美美衣物換季包裝
累到早上起不了床..

大心的美美,開著小燈
在一旁小小聲的假裝玩老師跟學生的對話遊戲

過了中午,精神養足也才緩緩的起床..
除了美美之外,陽台還有Rich , 這傻妞
比我以往從出生養到大的狗兒 , 還要認份
不時走到客廳的位置 , 探頭看一看 , 媽咪沒動靜
就繼續閃回窩裡躺平睡覺 , 完全的適應我日夜顛倒的生活
想到就覺得心有愧疚.. 所以我起床第一件事
都不是先弄人的 , 而是先處理狗兒的飲食..

午餐把好是多的牛肉捲拿出來, 因無事先解凍
所以得微波退冰 , 退完之後 再送進烤箱
前後約10分鐘 , 趁著機器再幫忙的時間
我炒了盤綠花椰 , 煮了味增湯 ,
簡簡單單的為我們母女解決了午餐~

為了獎賞美美 , 一早就醒卻肯讓我多睡幾許..
陪她聽了六篇經典故事..
陪她玩了六局的德國圍棋
陪她玩了一局的簡單讀數
陪她玩了一局的對應翻翻樂
陪她玩了五局的找色點遊戲

這全部玩完之後 , 時間已經來到晚上七點了..

我們的週末 , 就這樣關在家度過...

說無聊嗎?確實 , 不去安排什麼 , 或是孩子不允配合
真的會無聊又氣爆..

幸好 , 我沒碰上這些鳥情緒..

一個乖孩子&一隻乖狗兒
一個嫻靜的週末午後..


  •   Dana Wu 於 2010-12-28 09:48 1F
  •  真棒…你教的真好…唉,說到我家這2隻,想起就起,一定要拉著我起床…
  • 版主於 2010-12-29 21:27 回覆
    沒有什麼棒啦..
    還不就這樣帶這樣唸..這樣捏~這樣扁..
    哈~~攏港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