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每天都好忙

2005121410:00
以前的我,真的做什麼事情都是慢慢摸
吃飯&睡覺是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
懷孕後期老媽就警告我,美美出生後你絕對沒時間降摸了
要我在生產前改變習性,ㄝ..人都有惰性麻還沒遇到就得過且過了
沒啥理會..哇美美一出生..真的都變了
從我開完刀第22小時下床的霎那
忙著刺激奶量,不斷的擠奶擠奶..
兩三次的擠奶動作後,我的胸部已經一片紅了
請老公幫忙用熱毛巾敷,這才發覺不能沒有熱敷墊
在醫院的四天裡,真正休息睡著的時間,每天大概只有三四小時
剛迎接新生兒的心理作用,讓我像吃了長效興奮劑似的
腦袋只有擠奶,集奶,盯著時間下樓餵美美
就這樣,出院後爸比也因為工作得回新竹去..
老媽一路相挺,照料我跟美美的吃穿用
兩週前我開始上班,變成名副其實的職業媽媽
醒來得意識已經被脹奶+衣服濕了OR美美需要媽咪的安慰
這兩件事給控制住
上班前我忙著準備奶瓶準備美美當天在阿嬤的照顧下得使用的物品
能跟美美相處的時間從零~五分鐘不等..這小傢伙通常在媽咪要上班前
都還在睡,美美是"按公叫"..
我上班後美美依舊比我晚睡當然也晚起嚕
中午趕回家看到美美,整各早上的心情不央會奇妙的完全消失
晚上下班後,趕忙吃飯洗澡,跟老媽接手
直到得就寢得時候才依依不捨的把美美交給老爸照顧
這樣庸庸碌碌,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沒時間去想這樣過的是否充實..
做什麼事情都得快,沒時間讓我摸
這概念已經
長住在我的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