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點蚤不到

2010111110:00

 

其實好想幫傻妞Rich洗澡,可是呢..
豬頭的謝老師說要訂合買的洗毛精
也因為雜事太多給他忘光光

阿我等阿等的等不到洗毛精,瑞取身上的狗味就一天天的飄了出來
幸好他是住陽台..不然室內恐怕早已狗味衡生了

每回帶著Rich跟美美去公園,
我勤勞的給她梳毛檢查身體
都避免不掉牛B的叮咬干擾~

牛B是會帶來可怕的艾利希體寄生再寵物的血液當中哩..

跟吉閒聊時,被吉唸到眼睛受重傷..
因為吉寄來的禮物當中,就有蚤不到..
我還散仙上身的光看不用..
氣死她了

好咩,我是想挑個好記的日子,
今天剛好11/11,四個1~

就今天吧!!

Rich好像不習慣勃子上一鎮涼舒舒..

彆扭的轉來轉去~

總算是把一管給弄得一滴不剩

醫生說過,滴完三天後才能洗澡

希望到時洗毛精已經送到

Rich要香噴噴的才像小姐呀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