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澎風造成的哭號

2005102710:00
半夜忽然大哭,
這十來天的相處,這情況出現過三四回
大前天的夜哭真的嚇到我了
哭號的力量有多強,看膚色從白皙變成了紫黑
就能了解了
雙手拳頭緊握,不斷的揮舞掙扎
修長的雙腿不停息的上下踩空&踱步
可愛的小臉蛋因使力的哭號而變得扭捏
一向鎮定看待美美所有舉動的我
真的荒了,邊抱著美美邊走邊晃邊哼歌試圖安撫
天知道我哼歌的聲調哪比得上小嬰兒號哭的九牛一毛
使勁全力的小身體,都發紫了
幾分鐘之後,美美靜下來了..
膚色也立刻恢復成原來的粉嫩..
不能再拖了,抱去給醫生看看吧~
就算沒什麼事情,花小錢買個心安也就夠了